翻轉教育電腦能力UP

【以科技翻轉弱勢,暑期免費數位培力課程】

本府(社會處)跟台灣微軟公司、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合作辦理「翻轉教育、電腦能力再UP」數位培力系列課程!


一、課程時間:

9:00-16:00,中間會休息1小時,有提供午餐。

(一)第一場次(和美的和群國中):7/9、7/10、7/17。(已額滿)

(二)第二場次(埔心的埔心國中):7/23、7/24、7/31。

(三)第三場次(彰化市藝術高中):8/17、18、19。

(四)第四場次(預計二林,地點待確):8/26、27、28。

二、對象:

15-36歲,有辦法自己移動到上課地點的低收、中低收入家戶、新住民家庭或社工評估有需求之家戶為對象。

※備註:可以帶小孩來,但需要寫在備註,還有如果有小孩需要再協助確認需不需要多訂一個便當。

二、主要內容:

word、power-point、excel 課程及相關資訊知能。

三、報名方式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7aWyJpxzujl1yrEtXMhurO_vcs2zyy2fi_Ozlzm-d3Q/edit